close

更新日期:2008/11/01 22:05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兄弟象日籍投手小林亮寬在父母親面前,第6戰投出生涯最棒的一場比賽,賽後他與雙親哭成一團,小林說:「因為不知明年會如何,所以每一年的最後一場比賽,我都有覺悟,所以投的特別賣力。」



小林亮寬在休息5天之後,1日第6戰先發投6局只被4支安打,7次三振、1次保送,壓制統一獅的火力,這是他今年對獅隊投的最好的比賽,只要有狀況就以三振化解。



這場比賽小林亮寬在雙親都從日本來台觀戰,上午有通過電話,但下午失去聯絡,小林不知道雙親坐在球場上的何處,但每一球都是為雙親、為自己也為象隊而投,不想讓他們失望,要讓他們看到最好的一役。



如果明年兄弟象沒有留用小林亮寬,1日這一場比賽應該就是小林亮寬在台灣的最後一役,他說:「這是我的習慣,在最後一場比賽一定會用盡全力去把它投好,因為不知以後還有沒有機會投球」



小林亮寬的父親十分感謝兄弟象,給了他兒子重生的機會,有地方可以發揮球技,享受棒球。小林亮寬在日本職棒最多只在二軍出賽,大多數時間都是擔任餵球投手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