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接受兄弟創造這個新紀錄
的確不是一個容易的事實

或許有人會說
反正兄弟就是濫啊
連敗也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當事實放在眼前
我還是不由得緬懷
過去的兄弟到底去哪裡了?

逆轉象變成了讓對手予取予求的趴趴象
球員的眼神中
也看不到燃燒的鬥志還有不服輸的欲望
取而代之
是一連串的失誤
打擊不連貫
投手被打爆

因為工作及生活的忙碌
我對於兄弟的熱情的確大不如前
但是每天還是會注意體育版的消息
晚上回到家也會看看緯來的職棒精華

13連敗真的發生了
當比賽結束的那一刻
對照三連霸時的風光
球員低頭落寞的身影更加令我感到心痛

雖然總是批評比鼓勵來得多
責備過後
也該想想曾經的感動
曾經的拼勁
和永不放棄的精神
或許這個就是不容易的部份吧

畢竟多年來的記憶
不是說忘就能忘記的
不會再有比現在更壞的情形了吧

結局是殘酷的
但是
我還是想繼續支持著兄弟
不管兄弟多低潮
我相信就在下一場一定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