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上課
一早開始就是先交換改功課
可是我錯好多喔!
雖然從第一課開始複習
有些地方卻還是寫得不是很有把握~
所以都沒有全對


除了星期五之外
其他天的早上的課都是連起來的
就是兩堂課都由同一個老師教
從9點開始上1個半小時,休息10分鐘再上到12點
然後中午只休息40分鐘
如果走路去大學的食堂,點東西,吃東西,再走回來
非常非常的趕


因為今天是抽票匯款的締切日
所以我趕著去郵局匯款就沒有吃
結果還是來不及在12:45前趕回來@@


下午又繼續上一堂日文課跟母國語對比
這次的固定座位
我坐在中間的最前面
是在老師的正前方喔
以前我當好學生的時候是很喜歡坐前面
母國語對比本來以為是用中文上課
沒想到大部分還是用日文
要裝做都有很專心在聽 (其實我又不能100%聽懂)
也不敢亂動~
感覺壓力好大喔!


另外有一堂選修課叫"現代社會"
是考"日本留學試驗"綜合科目的準備
整個用硬聽的...有聽沒有懂
還好筆記抄的全都是漢字
(抄到好多內閣跟黨的名字 >"<)
雖然我沒有要考只是聽好玩的
能多了解日本的政治和經濟
覺得蠻不錯的^^


上完這堂課已經5點半了
但還沒有結束喔
還有個寮生會議
把住宿舍的大家全部聚集在一起
介紹一些先輩,管理人
還有再自我介紹
重點不就是發要匯錢的單子
拖了一個小時
回到宿舍已經快7點了
又冷又沒力氣煮
但還是要吃飯


いろいろ...
今日、忙しかった、私
雖然過的很忙碌,但是很充實,做了好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