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久違的ITI同學碰面~
夢幻安妮找到的店
是在SOGO對面的巷子裡的餐廳

整間都充滿著彼得兔的主題餐廳 走鄉村風



從餐具 食器 裝潢
全部都有小兔子



那個兔子 我覺得還好 沒有很愛
但是吃到後半段 就整個開始跟兔子狂拍起來



它的餐點也真的是份量十足
水果優格沙拉的水果非常甜
優格和黃黃的(炸酥@@)都是自己加



麵包是南瓜 墨魚 和(蝦味*吃不出來?!)三種顏色 沾青醬



還有熱熱的濃湯



我的主餐是 西班牙海鮮燴飯
海鮮真的算是豐盛 有扇貝
飯很多很多 很大盤
我們三個人都是點海鮮飯 都吃不完



附餐飲料我選熱奶茶(*很甜*)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說真的 這道甜點是沒有什麼驚豔
只要加半全餐就可以 (全餐多50元有多麵包跟甜點~)

*****************************

下午在安妮同學的邀約之下
我們開始 『粉樂町』 尋寶之旅

這是一個名為"台北東區當代藝術展"的活動
只要按圖索驥 將店家一一找到
蓋好章 就可以換紀念品
但其實我們都沒什麼藝術細胞
店裡所展示的裝置藝術 也有看沒有懂
想去的目的只是想要拍拍照 走走路而已

一直以來 都只在東區外圍的百貨公司
逛街逛街 吃吃東西
原來敦化南路的小巷弄 藏了那麼多像裏原宿的店
所以覺得很新奇

那些店平常我是根本不可能進去的
但是為了蓋章
還是得一間間去找 順利完成任務

賣衣服OR小東西的店 覺得有點貴 根本不會買
但是餐廳 就發現三間很特別的店:
好樣棒棒 好樣餐廳 SOUL FOOD
是有機會還想去的~

很驚奇也很開心
中間還是有些許波折
店沒開 最後又折回來蓋章 很熱也很累

這真的是我平常生活的台北東區~
不花錢 但是收穫滿滿的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