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去橫濱
已經隔了有一年多
但心情是截然不同的~

去年是因為看了KAME演的"唯愛"之後
對橫濱的好感度大大提升
趁著看控的行程 加了一天來玩
而且去年有沁的幫忙安排景點
所以我只要跟著走就好~

但這次所有的規劃都是我自己找的
想要不同於觀光客的走馬看花
享受橫濱屬於生活的寧靜
所謂的規劃
其實只是用一本去年就買好的旅遊書
因為它是專門介紹橫濱和鐮倉
而且是日文版
所以非常的實用且深入 路線圖也蠻詳細的

是在六月的時候 ちょう就說她想去橫濱
但是一直等到暑假結束我們才成行
本來是沒有打算過夜...
因為宿舍門禁的關係
想看夜景又怕趕不回來
大約兩三周以前開始找的時候
因為是三連休
所以橫濱的飯店幾乎全都滿了
便宜的根本就沒有
貴的要兩.三萬更不用說了

訂不到的盤算可能就是在卡拉OK待到通宵
連妤婷說的Love Hotel都想去碰碰運氣
但覺得這樣實在太不保險
又還是想要可以卸妝和睡覺休息的地方
星期六一早 也就是出發的前一天
我終於訂到了飯店
http://www.grandsun.co.jp/
雖然離車站遠了一點
但價格還算是合理
而且我訂完 就完全沒房間了
能搶到最後一間真lucky

訂好之後耗在網路整天找到了交通資料
但去交外宿單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有被老頭碎碎唸了一下
因為太晚按門鈴了
但怕一早要出門 明天交 又會太早去打擾他
所以我才必須去按他門鈴
說什麼老人家要休息啊@@
不是很緊急的事等上班時間再來
可是其實 他的工作又還沒結束.....
11點不是晚上要巡房嗎? 還會上來關燈

這不影響我的心情
從沒外宿過 是第一次住外面XD
就這樣踏上我的橫濱兩天一夜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