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去年12月在日本買的日誌本
1月還記滿著期末考試
申請學校的截止日期

2月初想要把握時間 去了一些一直想去卻還沒去的地方
慌亂中收拾好行李月中我就回來台灣了
2月底開始上班 工作之後
3月不見了咻一下就4月了

日子不是以天為單位 是以週為單位
竟演變成要以月為單位
然後我的生日又快要到了
就會以年為單位飛快的消逝

我想把我的每一天
天天都好好的過
至少不是漫無目的只是上班和下班而已~

所以我要做什麼?
找喜歡做的事
KAT-TUN 棒球 日劇
不花錢的為優先 哈哈
這樣有兩個都會被刪掉了!

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是要利用有空的時候
好好的充實一下自己
多看一點書 也許想法會改變
轉移一下注意力
就不會一直想東想西的
胡思亂想想到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