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部日劇
改變了我的人生...
 

不不
沒那麼誇張啦@@
 
但是
卻讓我認識了一個
很特別的人
就是......赤西仁~
 
---------------------------------
記得是去年過完年之後吧
緯來要重播"戀愛偏差值"
因為我記錯時間了
結果不小心看成八點檔"熟女真命苦"
正好看到第一集
覺得蠻好看的就繼續看下去....每天晚上都會看11點的重播
 
到第4集的時候
我才注意到這個男主角....(算ㄅ)
因為有吻戲.....呵
前三集的他
真的是像Anego後面的小跟班耶~
當時只覺得
怎麼那麼巧阿....每次都剛好在後面
 
乖乖看完了11集之後
晚上突然間沒電視看了
於是開始上網尋找"赤西仁"的資料
這一找才發現....他是隸屬於一個團體叫做"KAT-TUN"
而且還是傑尼斯的ㄚ
難怪....每次搜尋的時候
總是看見另一個名字"龜梨和也"
 
於是買了2005演唱會"海賊帆"的VCD
看完之後.....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阿
這個小孩子
歌唱的很好聽.......
(很意外他是KAT-TUN的主唱~而且負責高音)
跳舞跳的很好
(唱歌就算了.....還會跳舞@@)
又會演戲
長的帥(....最起碼不矮)
是個天生的明星ㄅ
 
後來適逢KAT-TUN的"出道"
(成立於2001年的團體....都開了演唱會,演過連續劇,還不算出道@@)
原來要出第一張正式的CD才算是出道~Debut
 
我想看演唱會....我想親眼見到赤西仁.....我想聽他現場唱歌
我做了最瘋狂的事
沒有朋友陪我的情況下
自己坐飛機到東京
去看出道演唱會
 
雖然以前看魔女的條件,也喜歡過"瀧澤秀明"
但還不至於買CD...也不至於去日本阿
除了黎明大概不會有人讓我義無反顧去做這種事了....XD
------------------------------------------------------------------

 
以上就是因為Anego的緣故而認識赤西仁~
 
2006.10.13......真的是最SHOCK的一天
原來偶像可以說離開就離開
就像是每天的某個習慣一樣
說消失就消失
 
離題了....
剛好同一時間職棒球季結束,橫田也被解約打包回日本@@
我同時失去兩大學日文的理由
這真的是晴天霹靂
 
唉......沒有了A雖然還是KAT-TUN
但其實KTTUN是差很多滴
直到今天我都還是想不出為什麼毅然的放下
讓他非離開不可的理由
 
但是
今年的演唱會......我還是想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