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3年播映的這部日劇
雖然不是我第一部看的日劇
卻是我
真正喜愛的第一部日劇
 
為什麼呢
看了這部戲使我非常嚮往大學的生活
有美麗的校園
還有無憂無慮的戀愛
 
但最大的收穫還是西島秀俊
戲中松崗的角色
喜歡的對象竟然是男主角
嗯.....沒錯
松崗他也是男的
還有就是松崗因為車禍住院
尤其是白色ㄉ玫瑰花瓣緩緩掉落的一幕
預告了死亡的來臨
 
同性戀的角色和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
這對於我非常震驚....
更意外的是同時面對了戲中人物的死亡
(我原以為主角都不會死的~)
 
因為西島秀俊獨特的氣質
演活了松崗這個富家公子
他彈鋼琴的身影也一直使我印象深刻
之後鮮少再看到他的日劇
直到去年緯來播了的Unfair
又發現他出現了
真的是最大的驚喜
(嗚.....為什麼不多演幾集呢??)
 
上網搜尋了他的資料才發現原來他一直都有在拍電影
偶爾也有一些日劇
趕緊把他的戲補課補完
才彌補了這麼久的空白
 
--------------------------------------
愛情白皮書是我心目中的經典
但經典還有很多很多
有些都已經絕版,也都買不到了
這些都是衛視中文台的時代我很喜歡的日劇
當時看的是中文配音的版本

東京仙履奇緣
逆火青春(不是韓劇唷......原名"20歲的約束")
某年夏天
白雪情緣
 
總是覺得過去的日劇
特別容易讓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