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第一集之後
就喜歡上了玉木宏
但至少在我心中的威力
還是比不上Anego
所以只能排第三啦
 
玉木宏這個名字我聽是聽過
但是只知道他跟Gigi拍過廣告
以前的他是頭毛是金色耶~
演遙控刑警,愛在聖誕節,Top Caster都是
 
對於他的長相總是感覺很模糊
廣告有印象....但只覺得是個model
遙控刑警也有看,但恭子的未婚夫....有這個人啊?
 
是所謂的"第二眼帥哥"嗎....@@
看了交響情人夢之後
造型和角色實在是太...重要啦!!
難怪他以前都不紅
實在是差得太多了
我都感覺不到是同一個人
 
於是又開始了...
瘋狂搜尋有關他的資料
喔...有出過唱片也是位歌手ㄚ

東西都好貴呀
專輯單曲都沒出台壓
只能買日版~
再加上雜誌,寫真集(天價@@)
我只有買了幾本交響的雜誌之後就停止了
原聲帶,週邊什麼的一概都不碰
這是不是代表其實我只是中千秋學長的毒
其實是跟玉木宏無關.....呵
 
不過還好我的理智終於征服了慾望
不然無窮無境的燒錢是很可怕滴~
 
他生日的時候不是發表了爆炸性宣言
唉....這真是偶像的致命傷ㄚ
既然說得明白了
也就是不想當偶像吧
那麼再收集什麼東西都沒意義啦~
 
也還好赤西暫時沒活動
什麼雜誌的都不必買了....呵
 
-----------------------------------------
交響是部很特別的日劇
劇情實在太緊湊,太好看了
居然成為我第一部on檔追看的日劇
 
為了交響....每星期等著字幕檔快出
還先去下載了無字幕來先看
 
每一個人物
每一句對白都不是多餘的
關於它的好看我實在不能同意得更多了
 
也深深佩服日劇的改編實在是太厲害了
漫畫的平面線條....一躍而成為立體還有音樂的配合
 
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