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淺草


換車的時候去了銀座
車站一走出來是四丁目的"和光"
主要目標是"博品館"
就一路走到八丁目

假日剛好是"步行者的天國"
可以在馬路亂走 亂拍照
車子都不會進來

在銀座居然也看得到uniqlo
當然要逛囉~
有許多款式都是沒看過的限定款
而且有5層樓
但是人滿為患 我只逛了1樓
排隊試穿都要好久好久
我一共拿了6件 因為小姐說一次最多只能試3件
她會在外面等妳 問妳試穿的怎麼樣
再幫妳拿另外3件
很害怕別人在外面等我 後面又有好多人在排
都要在裡面先想好待會要說什麼 而且要決定這件到底要不要
壓力好大 最後還是都沒買>"<

因為想找小王子的東西 所以特地到博品館 沒想到已經沒賣了@@
又回四丁目找"木村屋"的麵包
但是紅豆小麵包一個居然要賣168ㄟ
我愛的栗子 奶油口味 我整個買不起
於是只能默默的在店門口拍照 :"(

銀座前兩年我來日本的時候各去過一次
之前同行的朋友都對銀座興趣缺缺
所以我都是自己一個人逛~

我很喜歡銀座 它在我心中的排名是很前面的
街道很像台北中山北路的感覺
因為它的中央通是直直一條
不會像其他地方的路是斜的
尤其晚上站在和光的十字路口
東京的熱鬧和繁華 尤其強烈
銀座的名牌精品店雖然只能看不能買
但是走在路上即使只是window shopping 感覺就是高級

我期待逛遍銀座所有的百貨公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