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宿舍到超市最近的要走15分鐘
遠一點但是比較便宜的差不多半小時
這時如果有了腳踏車
不但不用雙手提著重重的東西
還可以節省來回的時間^^"

想要去的Lawson百元店
在往後樂園的路上
也是個需要半小時以上的步行路程
今天的天氣很好~
夕陽加上涼涼的風
就決定要去借腳踏車

但是.......我不會騎

我們都太天真的以為
腳踏車只要把腳放上去就可以走了
我試了好久 同學也在後面幫忙扶著
只能踩一步另外一隻腳就是放不上去
掙扎好久還是失敗了
用滑的慢慢抵達...


我有一直努力要踏出第一步
但是運動神經不發達
又沒有平衡感
我永遠都學不會腳踏車了
看著大家箭步如飛
我真是羨慕
一輩子應該都只有坐後座的命


今天謝謝妤婷同學陪我學騎腳踏車
同時聊了很多心事
來回花了兩個多小時
*是說這樣沒有比較快*
但我想我有享受到全身運動的感覺
所以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