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台灣的時候
看了三集無敵珊寶妹
是因為張棟樑~

雖然他 依然很帥 肯定他做的突破
選擇和自己形象 差異很大的角色來演
但是感覺始終被籠罩在命中的光環之下
劇情的走向 大約可以猜得出來
我實在不喜歡 三立的那種灑狗血
必須忍受一大群配角 有的沒的劇情
真正的主戲進度緩慢 一拖再拖

偶然間下載了不良笑花
兩個男主角 比較生動自然
楊丞琳也沒郭采潔 演得那麼用力
縱使他的收視率不怎麼樣
我還是會挑喜歡的來看~

==第一集==
唐門ㄉ經典台詞

什麼東西都會掉
你走路頭怎麼不會掉在路上啊

我為什麼需要一顆聖誕樹 給我意見

你的腳指頭 一定要出來跟別人打招呼嗎

♥賈思樂對小花說:你在我心目中,跟別人不一樣。♥

==第二集==
唐門(ㄇㄨㄣˊ)與小花的對話

唐門(瑋柏): 我找到妳的優點了
小花(丞琳): 是嗎 我的優點很多耶
                你是說哪一個
唐門: 因為盲目催眠自己 而產生的過度樂觀
小花: 過度樂觀 
        這個優點我承認啦
        因為我們全家人
        都是這個樣子啊
        盲目
        可是我的視力很好啊
        催眠...
        我每天都早睡早起
        沒有失眠的問題啊 
        這些算是優點喔
唐門: 我真的在跟一個白痴說話耶


唐門: 現在是幾點
小花: 現在七點啊
唐門: 我不是叫妳九點才來嗎
小花: 你只有叫我不要遲到 
        沒有叫我不要早到
唐門: 我叫妳九點再來
        就是不要遲到 也 不 要 早 到 ok


連續看兩集,梗太low,笑點好低,快被笑翻了~
裡面楊丞琳也說台灣國語唷^^"
我會繼續追這部
還有~賈思樂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