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專門學校的一日體驗入學
很特別的經驗
也很好玩



因為班上剛好有同學提起
我又沒事 想說可以看看學校
就陪她一起去
加上又找了一個以前班上的同學
所以一共是三人~

在專門學校裡
全部都是日本人
所以我們變成很少數的外國人留學生
這跟平常在學校非常的不一樣
只有老師會是日本人
同學都是台灣OR中國~都講中文XD
但是看過之後才知道
為什麼一定要二級以上才能去唸了
老師的日文就是一般正常講話的速度
不會因為有留學生的關係去遷就變慢
所以上課時聽不懂就會很吃力

到了原宿
一出車站就有專人指示學校的方位
學校入口也有人很親切的跟妳打招呼
然後我們進入會場
除了發資料之外
還送了一瓶飲料來~

首先是關於學校的介紹
有播投影片 校長也有來講話
接著按照希望唸的學科
分別帶至不同的教室
我們去的是平面設計科
老師也叫後藤 跟現在我的導師的姓一樣
介紹平面設計科兩年當中會學到的課程

然後要體驗的課程是T恤設計
先發紙和鉛筆要大家隨意畫 任何東西都行
完成草稿之後就是午餐
是吃KFC的餐盒 有漢堡+比司吉+爽健美茶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日本的肯德基漢堡^^"

原本以為只是讓我們畫畫而已
沒想到是真的做出一件T恤
我非常心虛
因為根本不會畫畫
所以大概只有幼稚園程度
看到旁邊的日本高中美少女妹妹
一個比一個厲害
真羨慕她們可以擁有畫畫的talent~真好!

草稿用粗筆描黑之後
就到電腦教室上色
用神奇的ILLUSTRATOR
一會兒就完成了
等學長姐幫我們把圖片印出來的空檔
又請我們喝了飲料 還加上小餅乾呢~

拿到圖之後 要用熨斗把它印在T恤上


完成了~できました! 耶^^"YA
它晚上就變成我的睡衣XD


↑↑我旁邊的日本妹妹的作品 超可愛的↑↑


體驗學習之後
老師請大家把疑問寫在問題用紙上
一一解答
學長姐就帶大家參觀校園
來到學校頂樓看著藍藍的天空
原來原宿也可以這麼美
有一種鬧中取靜的感覺
這些學生都是這樣找尋靈感的嗎
很想拍照但又不好意思
覺得像是觀光客
所以就沒拍很多照片啦!

最後是個別相談
我問了關於宿舍的事
想知道大概是多少錢
真的非常的貴 又遠
但是它有附餐 不用自己煮

相談結束之後老師和學長姐非常親切送妳到門口
後藤老師還說希望我們可以去唸他們學校

其實我的進路並不是專門學校
只是有些好奇想看看而已
看過之後
一天下來有吃有喝又有玩ㄉ
真是間有錢的學校
學費也不便宜就是了

但是最期待的還是逛街囉
我們去竹下通吃晚飯
吃到了很便宜的食べ放題
這是我回日本後第一次來原宿
一樣的擁擠
雖然現金不夠不能買東西
但是很開心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